close

星期六要去同學家耶~~

 

要去演戲(?)應該有說過吧?!沒有看到的請連以下連結:

 

經典回顧(?):http://ieislago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2872158  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好啦我要說話了,安靜、坐好、不要坐兩腳椅、不要翹二郎腿!(?)--------------------

唉唉  今天新聞看到一個還算正的正妹掛了她朋友居然才輕傷!!!ˋˊ

 

他朋友是開車的耶!!!結果她朋友才輕傷=.=

 

真的也太瞎了吧!我懷疑是她朋友推她出去的XD(誤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好啦我要正經說網站的事了,安靜、閉嘴(?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網站我會開始用無名哦~所以大家對不起了,我會很少上(艸

 

所以由桂先幫我頂著><大家見諒囉ˊˋ!!

 

然後抽獎名額聯絡過喽,禮物也送了,很刺激吧~ㄎㄎㄎ

 

期待下一次吧?

 

BY夜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